哈柏驚喜回歸Family!《玩命關頭X》導演透露原因:「兩人簽了和平條約」

哈柏驚喜回歸Family!《玩命關頭X》導演透露原因:「兩人簽了和平條約」

《玩命關頭X》在上映後獲得無數討論,迅速登上票房冠軍寶座,全球票房已經突破 3 億美元,除了更強的特效之外,最讓影迷期待的就是兩位老班底的回歸,包含:飾演路克‧哈柏的「巨石強森」和出演吉賽兒的「蓋兒加朵」。

其中,相信巨石強森重返《玩命關頭X》讓觀眾更為驚喜,由於巨石強森過去曾與馮迪索傳出不和消息,巨石強森隨即也缺席了《玩命關頭9》的登場,讓粉絲普遍認為難以看見兩大光頭的合體。然而,《玩命關頭X》的導演路易斯賴托瑞透露,他們通過交流和對電影的共同喜愛達成了和解,並成功邀請巨石強森回歸。媒體詢問兩人是不是真的簽了「和平條約」,導演幽默回應:「和平條約…是的我促成的吧,是我們一起促成的,我聯絡他的團隊,邀請他們一起來看這部電影」,巨石強森也非常喜歡《玩命關頭X》,因此決定加入電影中。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除此之外,飾演吉賽兒的性感女星蓋兒加朵,她的角色在《玩命關頭6》中曾被認為已經領便當,但在《玩命關頭X》中她仍然回歸,蜜雪兒羅德里奎茲也透露蓋兒加朵的回歸早已經醞釀好一段時間,甚至已經拍攝了幾幕畫面,預計將在後續電影中使用。相信這 2 位成員,都會再給《玩命關頭》系列帶來更多精彩的演出,如果對於相關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