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E 擔任駕駛直呼壓力指數爆表!潛力新星J.M3 劉宣怡發行首張創作EP

KIRE 擔任駕駛直呼壓力指數爆表!潛力新星J.M3 劉宣怡發行首張創作EP

華納音樂潛力新星-J.M3 劉宣怡首張全新創作EP《180:Athena》於 5/19 正式發行,首波主打〈X〉與「性感時尚音樂人」KIRE 合體,歌曲甫推出即造成熱烈討論。為了MV J.M3 劉宣怡特別從新加坡飛到台北與 KIRE 會合拍攝,兩人在MV中化身無畏世俗眼光的雌雄大盜;導演則準備了一台名貴的跑車作為道具,讓她直呼:「這是我人生目前坐過酷的車!」而要在MV中開車的KIRE更笑說:「我滿腦只想到車子很貴,當下緊張到只想到把車開好!」而5月底即將到台北宣傳作品的 J.M3 劉宣怡,表示既興奮又期待,她透露:「這是我第三次來到台灣,不過每次來都很匆忙,這次雖然是因為工作,不過也希望有時間到處走走!尤其大家都說一定要去台南吃美食,但這次行程幾乎都在台北,可能又要飲恨了!」

照片提供:華納音樂

J.M3 劉宣怡籌備一年的首張創作EP已正式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上線,作品一上線即受到樂迷熱烈的迴響,讓她十分受寵若驚。首波主打單曲〈X〉則是 J.M3 劉宣怡與「性感時尚音樂人」 KIRE 的合作,曲風性感前衛,旋律更是朗朗上口;歌曲希望呈現出「聯手對抗世界」的概念,象徵一起並肩作戰,勝過孤軍奮戰!而兩人回想起初識的第一印象,J.M3 劉宣怡率先透露:「我第一次見到 KIRE 就是在希希(孫盛希)的演唱會,覺得這個男生很性感很騷也很酷;變比較熟之後就發現他是一個很搞笑的人,有時煩到好笑!他還有令我很意外的一點是他很常看書,是有上進心的人,挺讓我佩服的。」KIRE 則分享:「J.M3 比我想像中的安靜很多,可能因為印象中女饒舌歌手會比較大剌剌,但她相對是比較文靜的女生,跟在舞台上很有反差!」

照片提供:華納音樂

為新歌〈X〉,J.M3 劉宣怡也特別在4月初從新加坡飛到台北拍攝 MV ,此次 MV 由擅長街頭及嘻哈文化的 Stay High Crew 拍攝製作,KIRE 則親自擔任視覺總監,聯手打造出震撼難忘的酷炫畫面! 而兩人在 MV 中化身無畏世俗眼光的雌雄大盜,成為在夜晚中狂放不羈的暗夜騎士,上演一段為了打破困境,因此狂飆逃亡刺激戲碼!拍攝團隊甚至特別準備了一輛名貴跑車,藉由跑車象徵著無拘無束的意象。拍攝過程中,KIRE 則擔任主要的駕駛,因為跑車價值高昂,也讓 KIRE 一度緊張表示:「我現在滿腦子只覺得『車很貴』,要駕駛它我壓力好大。」J.M3 劉宣怡則在一旁看好戲的笑說:「你怕我也怕,幸好我有買保險!」而她也透露這是她人生目前坐過最酷的車,這次拍 MV 有讓她大開眼界的感覺。〈X〉MV 已於「J.M3」YouTube 官方頻道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