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蓮自由了!《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篇》釋出後篇主視覺圖

艾蓮自由了!《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篇》釋出後篇主視覺圖

熱門動畫《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篇》,在今年初釋出了〈前篇〉的動畫,而在近日(21)官方也公開〈後篇〉動畫的首張主視覺圖,為期待已久的觀眾們帶來新的物料,視覺圖曝光後也引發許多網友的討論。

這次公開的主視覺圖,與過去明顯不同,描繪了一個平靜的小木屋與草原場景,與以往充滿緊張與戰鬥的場面形成鮮明對比。視覺圖中有兩個巨人的身影,似乎預告著超大型巨人阿爾敏將面對艾連最終形態的「終尾的巨人/進擊的巨人」。此外,標語「路上小心艾連」似乎也象徵著艾連的命運將走到終點,將真正的迎向自由。

艾蓮自由了!《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篇》的〈後篇〉動畫預定在今年秋季於日本上線,確切的上線日期尚未公布,如果對於相關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