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條悟大戰伏黑甚爾!《咒術迴戰》第二季〈懐玉・玉折〉釋出新預告!

五條悟大戰伏黑甚爾!《咒術迴戰》第二季〈懐玉・玉折〉釋出新預告!

改編自同名漫畫的電視動畫《咒術迴戰》第二季即將於7月正式上線,相信官方也聽見大家期待不已的呼喚,早先也釋出〈懐玉・玉折〉篇的第2波PV預告影片,在這次PV中,不僅能看到咒術師們帥氣的戰鬥,也能看到五條悟與伏黑甚爾的驚心動魄的戰鬥場面。

〈懐玉・玉折〉篇故事將聚焦在五條悟與夏油傑,兩人在高專時代的故事,兩人與家入硝子在接下接受保護「星漿體」天內理子的任務後,遇到了強大的敵人「伏黑甚爾」,而目前釋出的PV中也可以看見五條悟與伏黑甚爾戰鬥的畫面。此外,故事也將揭開五條悟與夏油傑兩人是如何從好友走上兩條相斥的道路,此次的預告影片可說是將新一季的精華完整包裹。更值得一提的是,北谷達也演唱的新主題曲〈 青のすみか 〉首次在這次的PV中曝光,充滿疾走感的優美歌聲,與鮮明的歌詞共同為全新一季注入新鮮色彩。

「懐玉・玉折」之後將會接著「澀谷事變」,這部分的最新資訊也在此次PV中公開,主要角色虎杖悠仁、伏黑恵、釘崎野薔薇等人的全新形象,每個角色都展現出臨戰的決心和意志,令人期待接下來的戰鬥將會如何展開。《咒術廻戰》第二季〈懐玉・玉折〉篇將於 7 月 6 日正式播出,期待的觀眾千萬別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