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人Logo變成賽亞人!《七龍珠》版本 AJ系列「定製聯名套裝組」潮流戰鬥力破表!

飛人Logo變成賽亞人!《七龍珠》版本 AJ系列「定製聯名套裝組」潮流戰鬥力破表!

「定製」之所以受到推崇,是因為通過此技法能完成檯面上難以實現的事,尤為是將潮人們的「集體回憶」注入其中時更能引起討論,若要舉個例,近期知名海外設計師  Andrew Chiou 便為我們展示《七龍珠》版本 Air Jordan 3 & Air Jordan 1 Low OG。

Image via_google

先前 Andrew Chiou 因將《寶可夢》系列融入鞋款因而得名,此番又以《七龍珠》版本為題打造 Air Jordan 3 & Air Jordan 1 Low OG 即刻在網路獲得廣大迴響。可以看見兩雙鞋身的黃、藍裝扮承繼「悟空 Goku」的角色特點,亦真實地繪製出「陰影」效果,更不用說 Jumpman 上那環繞的「爆氣」型態,如此完善的整體性,要是不說或會讓人以為是官方出品。

《七龍珠》版本 Air Jordan 3 & Air Jordan 1 Low OG 目前尚未登陸 ROOMMATE(S) 專頁,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前往瀏覽 Andrew Chiou 其他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