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偷臭?魔獸「霍華德」公開招募詹皇來台打球:「在台灣沒人會怪你上籃放槍」

有人在偷臭?魔獸「霍華德」公開招募詹皇來台打球:「在台灣沒人會怪你上籃放槍」

19日進行了NBA西區冠軍第二戰的比賽,湖人隊在下半場遭到金塊隊逆轉,最終以103:108輸了本場比賽,系列賽以0勝2敗落後,而湖人隊當家主力詹皇(LeBron James)表現也不盡理想,本場比賽三分球出手了6次皆不中,他的招牌大風車反扣更手滑掉球「放槍」,被許多球迷認為是本場比賽的戰犯之一。

而在本場比賽結束後,本來就熱衷發表感想的「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先是在推特上發出之前和詹皇合拍廣告的片段,並寫道:「King,我們可以在台灣重現這段廣告」,更附上一個笑哭的表情符號。後來魔獸也開直播招募LeBron James和Anthony Davis來台灣打球,更直言:「你和 AD 可以在這裡打到 90 歲,在台灣沒人會怪你上籃放槍,因為大家都會放槍。」一方面調侃了G2比賽中詹皇的上籃放槍,另一方面也順便偷臭了台灣球員。

西區冠軍戰第三戰將於湖人隊主場舉行,究竟這一場開始LeBron James是否能帶領湖人隊在落後的情況下,開始逆轉比賽呢?有興趣的讀者們可千萬別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