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行俠」傑森摩莫亞大獲讚譽!電影《玩命關頭X》爛番茄評價正式出爐

「水行俠」傑森摩莫亞大獲讚譽!電影《玩命關頭X》爛番茄評價正式出爐

眾所期待的電影《玩命關頭X》終於在17日正式於台灣上映,不曉得各位讀者們都進電影院觀看了嗎?本部片作為經典動作片系列《玩命關頭》的最新續集,在上映前便受到許多影迷的關注與討論,而電影正式上映後,美國知名電影評論網站「爛番茄」早先也公布了評價。

《玩命關頭X》電影上映後,美國影評網站「爛番茄」率先公佈了新鮮度為 57%,在網路上也有些影評討論,其中飾演大反派「但丁」的 Jason Momoa的演技也獲得了許多好評,如《Tribune News Service》的「Katie Walsh」就認為:「《玩命關頭X》的導演 Louis Leterrier 和Jason Momoa 帶來了活力與激情。」

除了電影備受期待,這次原聲帶的陣容也讓人興奮不已(點我聆聽),不僅收錄拉丁天王洋基老爹(Daddy Yankee)的經典代表作〈Gasolina〉的全新 Safari Riot Remix 版本外,另一位拉丁潮流天王 J 巴爾文(J Balvin)也獻唱〈Toretto〉一曲;此外,集結美國饒舌歌手 Kodak Black、NLE Choppa、新生代創作才子 JVKE 與 R&B 大勢女聲 Muni Long,以及 BTS 防彈少年團的成員 Jimin 等全明星陣容一起合作的〈Angel Pt. 1〉,超洗腦的旋律更是讓人一聽就上癮。原聲帶另外還收錄了 Youngboy Never Broke Again、24kGoldn、Skrillex 等人共 21 首精彩作品,從電影到音樂都讓人熱血沸騰!

「水行俠」傑森摩莫亞大獲讚譽!電影《玩命關頭X》爛番茄評價正

儘管《玩命關頭X》的評價褒貶不一,不過 Jason Momoa 的評價是有目共睹,目前觀眾評比則尚未出爐,觀影是主觀體驗,喜歡的影迷還是要親自進戲院比較準確喔。如果對於相關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