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袍斷 Ye 後再攜手,adidas YEEZY首輪補貨鞋款正式公布!

割袍斷 Ye 後再攜手,adidas YEEZY首輪補貨鞋款正式公布!

adidas 先前承認「割袍斷 Ye」的結果就是得囤積海量庫存,不過再重新評估「慈善」策略後終於決議帶回 YEEZY 部分鞋款,稍早便為我們揭開首要販售款式。

據悉,adidas 英國網站率先上架了兩雙 YEEZY 鞋履,分別是 YEEZY Boost 350 V2「白斑馬 Zebra」和 YEEZY 500「黑武士 Utility Black」,設計上固然是不用重新贅述,因為這兩款皆是曾在球鞋領域人氣頗高的款式,儘管事態發生前有過「多輪補貨」可還是十分搶手。

adidas 將在近期公布 YEEZY Boost 350 V2「白斑馬 Zebra」和 YEEZY 500「黑武士 Utility Black」回歸日期,而最後結算金額的部分去向,將會回饋給曾被 Ye 冒犯過的社會組織,既然是做「公益」各位不妨支持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