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遺傳到老爸的天賦?詹皇小兒子大秀球技,網:「神似KD」!

NBA/遺傳到老爸的天賦?詹皇小兒子大秀球技,網:「神似KD」!

NBA明星球員詹皇(Lebron James)在場上球技出眾,身體天賦也相當驚人,也因次讓許多網友好奇,究竟詹皇的兒子們是否有繼承到父親的超強體能。近日, Lebron James 也在Instagram上發布一段小兒子 「Bryce James 」在球場大秀球技的影片,影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Lebron James 的大兒子 Bronny James 目前就讀大學且在球壇打出亮眼成績,未來相當有機會進入NBA ,過去也有許多球迷一直在等待父子同台打球的一天。然而除了 Bronny 的球技精湛之外, Lebron James 的小兒子 Bryce James 的身體條件也相當優異,才 15 歲的他就有約 195 公分的高壯身材,更屢屢在場上打出高光時刻,在Lebron James 轉發兒子的一段比賽影片中,能看到  Bryce James 在切入、中距離跳投、灌籃等各種技巧都相當優異,就連防守也不在話下,頗有父親全能的身影。

 Bryce James 的好表現引起不少網友討論,表示:「他有 Lebron 難以教導的特質,就是對勝負的渴望」、「弟弟 Bryce 不輸哥哥 Bronny 了」,由於他有相當優秀的中距離投籃能力,也有網友說「很神似 KD」。你認為  Bryce James 打得如何呢?歡迎留言與我們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