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露出寶貴的額頭!BLACKPINK LISA 演唱會「無瀏海造型」登場!

難得露出寶貴的額頭!BLACKPINK LISA 演唱會「無瀏海造型」登場!

韓國女子偶像團體 BLACKPINK 受到世界各地無數粉絲喜愛,團中每位成員都有各自特色。而來自泰國的成員LISA ,除了精湛的舞技之外,其中廣為人知的一個特點便是她在公共場合幾乎鮮少「露出額頭」,不過上週在新加坡的演唱會上LISA卻罕見的露出了額頭,照片曝光後也獲得許多BLINK的討論與讚賞。

BLACKPINK上週前往新加坡進行「BORN 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每每演唱會上成員們的造型的會成為熱烈討論的話題之一,這次新加坡演唱會上,LISA罕見的留了無瀏海高馬尾的髮型,露出她珍貴的額頭。有趣的是,過去LISA大多都是留著有瀏海的造型,甚至曾表示要給她100億才能掀起瀏海,而這次露出額頭的特別造型也引起許多網友的熱議。

事實上,這並非LISA第一次在公開場合露出額頭,在 2022 年出席寶格麗在巴黎的珠寶發表會,就留著清爽的旁分瀏海,讓許多網友戲稱「寶格麗給了 Lisa 100億」。各位讀者認為LISA哪個髮型比較好看呢?歡迎留言與我們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