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LADIUM X 林書豪聯手打造7號聯名系列!開賣首發日吸引百位粉絲朝聖排隊 !

PALLADIUM X 林書豪聯手打造7號聯名系列!開賣首發日吸引百位粉絲朝聖排隊 !

法國軍靴品牌 PALLADIUM 去年正式邁入品牌 75 年里程碑,於本月重磅宣布與今年2月返台加盟P. LEAGUE+職業籃球聯盟,帶領所屬球隊高雄鋼鐵人斬獲逆轉8連勝的全球知名球星林書豪合作,為其量身打造膠囊系列—「PALLADIUM X JEREMY LIN林書豪聯名7號系列」,此消息一出即引起熱烈討論,在16日開賣首日就吸引超過百位球迷到場熱烈響應,而為慶祝「PALLADIUM X JEREMY LIN林書豪聯名7號系列」首發上市,品牌特別於誠品生活西門店1F打造「PALLADIUM X JEREMY LIN林書豪聯名7號快閃店」。

活動當天湧入眾多粉絲及球迷排隊朝聖,此外,上周六、日剛結束最後兩場例行賽的林書豪也於今日驚喜現身快閃店開幕活動,雖林書豪所屬球隊高雄鋼鐵人沒有拿下最後一席季後賽門票,但林書豪自2月初登板後,不斷創下聯盟紀錄,帶領團隊不斷前進並完成使命,同時為此賽程畫下完美的句點。而賽後特別出席活動的林書豪再次充分展現其親民的一面,為回饋球迷的支持,除了替球迷進行商品簽名更與球迷近距離接觸合照互動,上百位粉絲齊聚快閃店,再創當年的「林來瘋(Linsanity)」狂潮。

剛結束兩場例行賽的林書豪,今日特別從高雄北上參與快閃店開幕活動,穿上一襲帥氣聯名系列服飾及鞋款現身,身上的刺繡球員外套正是林書豪此次最喜歡的外套系列,短袖T恤及鋼鐵紅條紋長褲,林書豪特別透露聯名系列的衣服都是平時打球跟私底下很喜歡的復古運動風格,除了很有設計感之外穿起來也非常舒適,品牌也將我的JL7專屬LOGO與我的球衣號碼7號設計於聯名中,讓我覺得很有紀念價值,而服飾上「WE CREATE MIRACLES」的字樣,也讓我覺得非常有意義,如同我所屬的球隊高雄鋼鐵人,我們不斷的突破創造奇蹟,所以希望球迷們都會喜歡這次的聯名系列。

首發聯名鞋PALLASLAM J.L. PLG,設計元素復刻自1970 PALLADIUM復古籃球鞋,鞋底採用Vibram橡膠大底結合JL7專屬LOGO與林書豪的7號專屬背號, 7號聯名系列服飾商品同樣延續其法式復古運動風格與聯名元素,以「WE CREATE MIRACLES」林書豪不斷突破人生的態度標語與LINSANITY字樣設計,色彩也採用主客場鋼鐵配色靈感,引入紅、黑、白元素結合刺繡、LOGO金屬扣具與厚磅面料營造低調時尚卻不失潮流態度。

系列商品包含刺繡球員外套、短袖球員刺繡襯衫、刺繡連帽衛衣、條紋長褲等重點單品,膠囊系列—「PALLADIUM X JEREMY LIN林書豪聯名7號系列」於今日正式開賣,除了誠品生活西門店1F快閃店,PALLADIUM台中LALAPORT店也將同步販售,全台僅有兩處進行獨家販售,喜愛林書豪的粉絲及球迷絕對不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