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聖安東尼馬刺隊成功抽中狀元籤,有望選進怪物新人「文班亞馬」再創聖城王朝!

NBA/聖安東尼馬刺隊成功抽中狀元籤,有望選進怪物新人「文班亞馬」再創聖城王朝!

隨著NBA季後賽進入東西區決賽的刺激環節,關係著明年NBA列強生態的樂透抽籤也於稍早結束,由於本屆將迎來繼 LeBron James 後最受關注的怪物新人 Victor Wembanyama,因此本屆抽籤環節也顯得異常火熱,而眾多球隊跪求「斑馬」駕到的結局最終是由聖安東尼馬刺隊以14%機率抽中狀元籤,好消息也讓馬刺球迷瞬間沸騰。

今回抽中狀元簽有望讓馬刺直接選入 Victor Wembanyama,上回獲得狀元簽正是在26年前馬刺選進「石佛」Tim Duncan,一名狀元便讓馬刺得以創造長達15年的王朝時光,這次再中狀元籤也讓不少人想起這段光榮的時光。除了刺迷對斑馬充滿期待外,他本人也沒有錯過這次的樂透抽籤,當得知自己有高機率前往聖安東尼後他更開心到抱頭舉拳慶祝,對於「名教」Popovich 的指導似乎感到相當興奮。

前五樂透順位依序為馬刺、黃蜂、拓荒者、火箭、活塞,你認為斑馬到來有望再創馬刺王朝嗎?歡迎各位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