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機能品牌 C.P. Company 進駐台灣開設首間門市,正式插旗信義新光三越A9!

頂級機能品牌 C.P. Company 進駐台灣開設首間門市,正式插旗信義新光三越A9!

由科技面料之父「Massimo Osti」創立的機能品牌 Stone Island 人氣持續火熱,而更早由 Massimo Osti 於1971年打造的 C.P. Company 更在全球擁有一票忠實信徒,其品牌對於 Casual 文化不但有著千絲萬縷的緊密關係,科技面料與軍事、工裝、運動風格服飾的結合更可被視為現代機能服飾的鼻祖之一。C.P. Company 首間台灣專賣店近期也宣布將插旗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9,並帶來最新一季的系列單品。

C.P. Company 以機能性與複雜成衣染色技術闖出義大利,爾後更靠著品牌定番推出的 Goggle Jacket 的招牌風鏡設計征服全球,這個設計巧思也成為品牌往後數十年於載的正字標記,也讓不少潮人為了這個搭配風鏡設計的機能服癡迷不已。

C.P. Company今回正式進駐信義新光三越 A9 三樓,除了帶來品牌最新一季的服飾單品外,採用染色效果的櫃位更是延續品牌經典的精神象徵,現場除了販售2023年春夏的最新服飾單品外,帽子、小包等配件品項更是相當齊全,絕對值得機能風格愛好者前來一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