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師妹團「BABYMONSTER」成員介紹:CHIQUITA號稱Lisa接班人

BLACKPINK師妹團「BABYMONSTER」成員介紹:CHIQUITA號稱Lisa接班人

在全球流行音樂產業中,韓國娛樂公司的影響力不容小覷。繼 HYBE 子公司 ADOR 帶來全球熱議的女團 NewJeans 後,YG娛樂也在七年後再次展現其娛樂帝國的創新能力,推出新一代女團「BABYMONSTER」。BABYMONSTER 尚未正式出道,但他們的人氣已經在粉絲中攀升,擁有數百萬的粉絲基礎。他們的預告歌曲和練習MV一推出,就獲得了千萬的點擊次數,可見其人氣之高。

BABYMONSTER 的陣容包括 7 位年輕且充滿才華的成員,就讓編輯帶著各位看看「BLACKPINK」的師妹們有什麼樣的魅力吧~

 

BABYMONSTER 成員一、Ruka(日籍)

Ruka,本名河井瑠花,是「BABYMONSTER」中最年長的成員,出生於2002年3月20日,現年21歲。在加入 YG娛樂成為練習生之前,就有長達 10 年的舞蹈學習經驗,她的舞蹈風格偏向嘻哈,動作精準且具有力量,充分展現了她作為團隊大姐的氣勢。不僅如此,Ruka 還擅長饒舌,她能流利地說唱韓文歌詞,甚至能用韓文寫出有趣且獨特的 Rap 歌詞。作為「BABYMONSTER」的大姐,Ruka 不僅在成為妹妹們的榜樣,鼓舞並激勵著團隊的其他成員。

BABYMONSTER 成員二、Pharita(泰籍)

Pharita,出生於 2005 年 8 月 26 日,現年 17 歲,憑藉著公主般的空靈美貌,展現出模特兒般的優雅風采。她非常崇尚 Lisa 的風格和才華,舞蹈間也有 Lisa 的影子。然而,Pharita 並非僅僅模仿她的偶像,她還在練習和實戰中不斷提升自己的技巧和表演風格,特別是在唱高音方面的天賦。在一些「BABYMONSTER」公開的影片中,觀眾可以聽到 Pharita 的美妙歌聲,不禁讓人感到她或許將成為下一個 Rosé。

BABYMONSTER 成員三、RORA(韓籍)

出生於2008年8月14日的Rora,本名李茶仁,是「BABYMONSTER」中倒數第二小的成員,儘管才 14 歲,音樂領域的實力卻遠超出她的年齡。國小 2 年級就已經以兒童女團的身份出道,被 YG 娛樂看中選為練習生,甚至獲得了YG娛樂創辦人梁鉉錫的高度評價。雖然 Rora 在加入 YG 娛樂之前並未接觸過舞蹈,但是她的學習能力和努力精神使她在短時間內顯著進步,只要 Rora 繼續努力練習,她必定能成為一位優秀的偶像~

BABYMONSTER 成員四、Asa(日籍)

出生於2006年4月17日的榎並杏紗,以藝名Asa在音樂界嶄露頭角,日本籍的 Asa 在 12 歲時就在音樂、舞蹈等天賦展現才能,尤其是她的音樂才華,在一次月末評鑑中,她自創的歌曲讓所有人驚艷,還能用非母語的韓語展現超高的饒舌技巧。YG 娛樂曾計劃將 Asa 留在其他女團計畫中,但幸好最終還是選擇讓她成為「BABYMONSTER」的一員,相信這對樂迷跟團體都是最好的選擇。

BABYMONSTER 成員五、CHIQUITA(泰籍)

出生於2009年2月17日的 Chiquita,是 BABYMONSTER 中最年輕的成員,也是最後加入的練習生。儘管她的練習時間比其他成員短,但她的舞蹈實力已經讓人驚嘆。在短短幾個月的訓練後,她就成功地出道了,YG 娛樂的創辦人梁鉉錫對 Chiquita 的讚賞更是證明了她的才華。金色短髮和齊瀏海的造型,加上她來自泰國的背景,加上優異的舞蹈天分,許多人都將 Chiquita 視為「Lisa的接班人」,或許哪天能看到師姊妹的合體表演喔。

BABYMONSTER 成員六、AHYEON(韓籍)

出生於2007年4月11日的鄭雅譞,以藝名 Ahyeon 著名,是全能型歌手,兼備了唱歌、饒舌和跳舞的優異技巧。她的才華不僅止於此,她精通英文和母語韓文,並且能流利地說中文。這位風采出眾的 16 歲少女,外貌與 BLACKPINK 的 Jennie 相似,使她在出道前就吸引了大量的關注。她是 BABYMONSTER 的第一位正式出道的團員。製作人和 YG 娛樂創辦人梁鉉錫對她的讚賞如潮,是能夠帶領團體走向巔峰的無缺點偶像~

BABYMONSTER 成員七、HARAM(韓籍)

15歲的申夏藍,以藝名Haram備受矚目,她自兩歲起就開始在鏡頭前舞動,從模特兒的工作到各種廣告拍攝,她的童星生涯為她的舞台表演鋪平了道路,不只如此,HARAM 展現出的歌唱技巧相當驚人,贏得了YG娛樂創辦人梁鉉錫的高度讚賞,他稱讚她的台風穩健,並表示「當Haram開口唱歌時,所有人都相形失色」,能夠成為「BABYMONSTER」的歌唱主力。Haram 特別崇拜 BLACKPINK 的 Rosé。超強的歌唱實力,也讓不少人封她為「Rosé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