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巫行動大可不必?安柏赫德慢跑照遭海外網友嘲諷「老態畢現」引發正反言論衝突!

獵巫行動大可不必?安柏赫德慢跑照遭海外網友嘲諷「老態畢現」引發正反言論衝突!

Johnny Depp 生活越發得意,Amber Heard(安柏赫德)則走向平凡,這是雙方在訴訟案之後各得的「命運」。而稍早在得知前者獲 Dior 青睞再接代言人身份後,後者搬至西班牙的私生活亦被揭開,兩者的日常呈現極具強烈的對比。

Image via_komo

根據 Animated times 娛樂機構報導,褪去明星光環的 Amber Heard,搬家到西班牙首都馬德里生活後逐漸回歸平凡,但儘管如此,仍然躲不過網路攻擊。因為在私下慢跑期間,她便被目擊到模樣與先前大不相同,其樣貌更顯「老態」,而當拍攝的照片上傳至網路後,社交媒體立即出現針對性言論,再度成為眾矢之的。

對比以往意氣風發的樣貌,Amber Heard 在家庭事件後已然星途黯淡,甚至更傳言她今年 DC 年末之作 《水行俠 2 Aquaman and the Lost Kingdom》飾演一角「梅拉 Mera」將會被取代。不過稍早 James Wan(溫子仁)表示 Amber Heard 還是會回歸演出,但僅會以「客串」出現。

Image via_marca

《水行俠 2 Aquaman and the Lost Kingdom》預計於 2023 年 12 月 20 日上映,對這部電影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好好期待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