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挺錯人!Dior「豪擲 8 位數」再與強尼戴普續約香水代言人!

沒挺錯人!Dior「豪擲 8 位數」再與強尼戴普續約香水代言人!

通常代言人若出現重大緋聞,品牌方為顧及自有粉絲群會狠心「割袍斷義」,不過要像 Dior 願意冒風險力挺的案例可能在市場不多見。因為在起初聲勢一面倒 Amber Heard 之前,Dior 便至始至終相信 Johnny Depp「不解約」其代言「曠野之心 Sauvage」男士香水,而隨著還他一份公道後,更「砸下重金」再繼續與之合作。

Image via_evasion

首先必須說,Johnny Depp 在訴訟案獲勝前,代言的 Dior「曠野之心」本便受大量粉絲喜愛,而在大勝後其銷量更呈現爆炸式增長。而稍早根據知名文化娛樂雜誌《Variety》指出,Dior 已與其簽屬 3 年代言新合約,並協議給予酬勞 $2,000 萬美元「起」,擠下 Robert Pattinson 代言同品牌的 $1,200 萬美元,以及 Brad Pitt 代言 Chanel No. 5 的 $700 萬美元。

Image via_Variety

事實上「香水」產業是屬於精品品牌橫向發展的支線,Dior 與 Johnny Depp 的合約在業內堪稱少見,畢竟相對於主線上,分支收益的整體占比本就不會過高。不過看見 Dior願意下重本再續前緣,其實也不難察覺其產品銷售超乎預期,當然更重要的是,也向大眾證明從頭到尾「沒挺錯人」。各位覺得Dior未來會持續與強叔合作嗎?歡迎告訴我們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