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灰熊隊球星Ja Morant 再度持槍遭球團禁止活動,前灰熊球員呼籲:「下季全都禁賽啦!」

NBA灰熊隊球星Ja Morant 再度持槍遭球團禁止活動,前灰熊球員呼籲:「下季全都禁賽啦!」

NBA灰熊隊球星Ja Morant近期爭議滿滿,先前除了爆出與年輕人鬥毆並持槍威脅對方外,更曾在instagram限動影片中亮槍導致自己被禁賽,他也再回歸前先發出致歉表示自己正接受輔導的聲明;然而這位年輕球星前日卻再度於友人的instagram中曝光自己持槍的畫面,灰熊球團立即暫停了他所有球團活動。

Ja Morant今年率領曼菲斯灰熊打出西區第二的好表現,但在季後賽首輪卻以4:2敗給洛杉磯湖人隊,G6賽後Morant甚至提起球隊缺乏紀律性的嚴肅問題,不過他前日卻以身試則的再度親自示範場下自律性失調的表現,NBA官方更在此事後發出聲明表示聯盟正在收集有關Morant持槍的社群媒體內容,接二連三的持槍爭議恐怕將讓他遭受嚴重處罰。

前曼菲斯灰熊隊球星Chandler Parsons更在推特上發推呼籲球團要將Morant下賽季全部禁賽,不過被認為是薪水小偷的他卻反遭不少球迷嘲諷並呼籲他趕快還錢,搞得事件風向相當混亂。你認為這位聯盟新星的未來將會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