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戰神Allen Iverson出席傳奇球星見面會預測「本季NBA總冠軍」!

NBA/戰神Allen Iverson出席傳奇球星見面會預測「本季NBA總冠軍」!

NBA傳奇球星「戰神」 Allen Iverson於10日抵達台灣,開啟了他本次在台灣的行程,早先Iverson於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體育館與粉絲見面,在活動記者會上也被問到許多問題,其中包括對於本季 NBA 總冠軍的預測。

在早先記者會上主持人與Iverson進行了一場深度對話,像是在被問及他對亞洲的感覺時,Iverson也表示他非常熱愛亞洲的球迷,並對中國和台灣的旅程充滿熱忱。談到退役後的生活,Iverson提到他現在有更多的時間和家人在一起,特別是參與他的孩子們的成長過程。他也接著透露自己很享受家庭,並希望能在這方面做得更好。

 

而在問到對於本季 NBA 總冠軍的預測時,Allen Iverson則力挺曾經的老東家「76 人」奪冠 ,不過他也認為丹佛金塊或是鳳凰城太陽隊也有機會,各位讀者預測本季的 NBA 總冠軍會是誰呢?歡迎留言與我們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