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戰神降臨台灣!Allen Iverson 現身松山機場參加「傳奇見面球星會」

NBA/戰神降臨台灣!Allen Iverson 現身松山機場參加「傳奇見面球星會」

被譽為「戰神」的 NBA 傳奇球星 Allen Iverson 近日抵達台灣,受到大批熱情球迷的熱烈歡迎。他在松山機場受到了上百位球迷的熱情接機,現場高喊的MVP的聲音此起彼落。雖然 Iverson 並未停下簽名或合影,但他友善地向球迷揮手致意,然後在保安人員的陪同下搭車離開。

 

47歲的 Iverson 是 NBA 歷史上最矮的選秀狀元,但他的球風狂放、具有侵略性。即使在退休後,他的身材並不如當年,但他的技術仍然讓球迷津津樂道。這次的來台行程,Iverson 將在天母體育館舉辦球迷見面會,預計將展示他的招牌 Crossover 換手運球動作。Iverson 是由 EVOLUTION SPORTS 主辦的「Fear No One 傳奇球星 Allen Iverson 見面會」的嘉賓,並將有近距離互動的機會。

 

主辦單位在社交媒體上強調,這次的活動並非快閃活動,而是一次真正的與球迷的互動。他還將參加其他贊助品牌的活動,並計劃在周末搭機離台。喜歡的球迷,千萬不要錯過了喔。你期待 Allen Iverson 的到來嗎?歡迎留言與我們討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