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乳酸氣泡化解炎夏!轉開經典「健酪乳酸氣泡飲」暢快瞬間透心涼!

清爽乳酸氣泡化解炎夏!轉開經典「健酪乳酸氣泡飲」暢快瞬間透心涼!

擷取過去經典加上創新設計是最成功的「黃金方程式」,而這樣的方程式在飲品上面也讓人驚喜;你我記憶中的青春滋味-健酪乳酸飲料,除了熟悉的乳酸口感外,健酪也在經典味道中添入巧思,將爽口暢快的氣泡完美注入乳酸飲料中,享受酸甜氣泡在舌尖跳舞,為炎熱煩悶的生活持續打入新意。

每當夏日來臨,乳酸的清爽滋味總是飲品中百裡挑一的熱門選項,而添加氣泡的健酪乳酸氣泡飲更是炎炎夏日的救星,汗流浹背時轉開瓶蓋一口飲下,豐富綿密的氣泡伴隨著酸甜香氣刺激味蕾,乏味生活的壓力也隨著氣泡的暢快感一併帶走,清爽的氣泡x酸甜乳酸的層次組合,絕對是趕走燥熱的最佳夥伴。

健酪乳酸氣泡飲於萊爾富、OK、全聯、家樂福等通路皆有販售,炎炎夏日將至,健酪乳酸氣泡飲絕對是消暑的最佳夥伴,想要享受清爽氣泡與乳酸滋味的讀者千萬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