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韓哥一個公道!《玩命關頭X》韓哥、戴克蕭大打出手,「這位大咖」也將參與電影

還韓哥一個公道!《玩命關頭X》韓哥、戴克蕭大打出手,「這位大咖」也將參與電影

《玩命關頭X》即將在 5 月 18 日上映,隨著上映時間越來越近,官方也釋出了許多相關消息,像是先前曝光了多支電影預告外,近日電影原聲帶的情報也悄悄釋出。其中,能看到歌曲《Angel Pt.1》的製作成員,竟找來韓國男子天團BTS的智旻(Jimin),又有一位大咖以不同形式加入Family 了!

《玩命關頭 X 》上映在即,電影原聲帶也預告將在電影上映同日在各大串流平台上線,日前也釋出原聲帶的相關情報。而在《玩命關頭 X 》的曲目《Angel Pt.1》,可以看見製作成員有Kodak Black、NLE Choppa、Jimin of BTS、JVKE& Muni Long 等大咖,相信不只是電影品質,就連配樂也是相當厲害。

而在本次預告片中,也可以看見韓哥與戴克蕭的碰面,2 人之間的恩怨究竟要會如何解決呢?導演路易斯拉提耶(Louis Leterrier)日前也透露會還給韓哥和粉絲一個公道,「在這一集,就會徹底的展現。我希望這會是個很特別的時刻,這也是我對於上一集感到還有些遺憾為了的部分。」就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