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林來瘋的復古美學!PALLADIUM X 林書豪聯名系列即將正式發售!

感受林來瘋的復古美學!PALLADIUM X 林書豪聯名系列即將正式發售!

法國軍靴品牌 PALLADIUM 去年正式邁步品牌 75 年里程碑,2023年剛過完第一季即於5月突擊釋出重磅消息,攜手今年二月正式宣布返台加盟P. LEAGUE+職業籃球聯盟,創下聯盟首位達成50分大三元的全球知名球星林書豪,為其量身打造膠囊系列—「PALLADIUM X JEREMY LIN林書豪聯名7號系列」,這也是繼1980年代PALLADIUM為法國傳奇球星Alain Gilles打造專屬聯名鞋、闊別40年再度為籃球運動員打造專屬系列。

 

林書豪聯名7號系列絕對是PALLADIUM 在 2023 年的重要合作之一,首發聯名鞋PALLASLAM J.L. PLG,設計元素復刻自1970 PALLADIUM復古籃球鞋,鞋底採用Vibram橡膠大底結合JL7專屬LOGO與林書豪的7號專屬背號,展現限量聯名亮點,7號系列服飾商品同樣延續其法式復古運動風格與聯名元素,以「WE CREATE MIRACLES」林書豪不斷突破人生的態度標語與LINSANITY字樣,色彩也將採用主客場鋼鐵配色靈感,引入紅、黑、白元素結合刺繡、LOGO金屬扣具與厚磅面料營造低調時尚卻不失潮流態度,系列商品引入刺繡球員外套、復古籃球球衣、側排扣側開長褲、短袖球員刺繡襯衫等重點單品。

闊別40年再度為籃球運動員打造專屬系列,同時向PALLADIUM過去合作的傳奇球星致敬外,更代表著品牌過去與籃球密切的關係,林書豪當年的熱潮絕非偶然,除了林書豪的高度自律,今年林書豪決定返台加盟P. LEAGUE+高雄鋼鐵人,披上熟悉的7號戰袍,勇敢突破、不輕言放棄的態度與品牌的大膽探索的精神不謀而合,這次同屬P. LEAGUE+聯盟的林書豪弟弟林書緯驚喜現身穿著全套聯名系列加入這次的形象拍攝,展現兄弟間的緊密情感。

「PALLADIUM X JEREMY LIN林書豪聯名7號系列」將在5月16日上午11點正式發售,鞋款系列建議售價為新台幣4,580元,服飾系列為新台幣1,690~5,990元,品牌特別於誠品生活西門店1F打造「PALLADIUM X JEREMY LIN林書豪聯名7號快閃店」,林書豪也預告當天即將現身快閃店開幕活動現場,5月16日開賣首日前30名排隊購買的消費者將有機會與林書豪近距離簽名合照互動;即將於同日盛大開幕的位於台中LALAPORT北館4樓的PALLADIUM台中LALAPORT店也會於開幕當天同步全系列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