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C 充電真的來了?千萬訂閱YT頻道搶先公開 iPhone 15 Ultra 實機模型!

Type-C 充電真的來了?千萬訂閱YT頻道搶先公開 iPhone 15 Ultra 實機模型!

繼去年9月發表會推出 iPhone 14後,眾多果粉引頸期盼的 iPhone 15也陸續在網上曝光不少情報,目前消息更傳出此次 iPhone 15 將有眾多重大變革,日前擁有千萬訂閱的Youtube頻道 Unbox Therapy 也在最新影片中曝光搶先獲得的 iPhone 15 Ultra 模型,並讓我們一睹此次手機的全面進化。

影片中就這台 iPhone 15 Ultra 模型進行講解,本次螢幕將使用1.55mm的等寬邊框,相比上代 iPhone 14 Pro Max 螢幕邊框明顯收窄,不過厚度卻略有提升;除了近年在顯示螢幕上的「牙膏式進步」之外,這回蘋果也總算調整了使用多年的 Lightning 連接系統,改以通用性更高的USB Type-C 系統端口。

雖然此次 Unbox Therapy 有著實體模型作為佐證,不過依然無法保證該模型就是 iPhone 15 的最終成品,想知道更多詳細規格與資訊還須等待發表會與各位正式揭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