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急速解密球場公式!XTEP特步林書豪3代簽名鞋「學霸」配色在台首次發表!

以急速解密球場公式!XTEP特步林書豪3代簽名鞋「學霸」配色在台首次發表!

5月7日, 「Linsanity林來瘋」再次席捲台北東區!特步品牌代言人林書豪帶著最新的3代簽名鞋款現身東區街頭,並首度亮相3代「學霸」配色,以創新鞋款科技與他獨特的生涯成就,啟發更多新世代球迷勇敢逐夢。當天,林書豪不僅與多位球迷近距離互動,更與本地熱愛籃球文化的意見領袖及潮流人士互動交流,同時深入分享他的籃球生涯故事、最新鞋款的配色設計靈感與創新科技。

此次在台首發的「學霸」配色,靈感源自林書豪個人學涯的特別經歷。2006年進入哈佛大學就讀,林書豪大學期間不僅在球場上大放異彩,在學業表現上也不曾怠慢,擁有哈佛大學經濟學學位的他,並未像同學一樣成為商政菁英,始終在籃球的道路上義無反顧地前進。林書豪表示:「我非常高興能有機會在台灣首次為大家展現全新的林書豪3代,這是我跟特步團隊花最多時間研發的一雙鞋,多花了將近八個月的時間來打造出系列中最輕的簽名鞋款,就如同沒有人跟我走過一樣的路,我們也想打造一雙從來沒有人做過的鞋款!」。當天林書豪更分享了本次鞋舌內側的彩蛋故事:「The “___” Will Fight For You. 是出自我在低潮跟困難時後老婆替我做的書籤,希望透過這雙鞋的小設計來鼓勵每一個人都找到屬於你專屬的動力,或是最有意義的事情可以讓你們堅持下去。」 

這是林書豪轉戰台灣職業籃球賽場後首度舉辦的簽名鞋款活動,儘管當天天候不佳,但仍聚集了相當多位粉絲只為一睹巨星的風采,現場不但抽出10位幸運球迷獲得林書豪親筆簽名的3代戰靴,更在活動的尾聲將當天實著的鞋款送給等候的球迷們,也透過現場專屬陳列展示了最新鞋款的創新與靈感,帶領球迷朋友一睹林書豪的學霸世界。


為了匹配林書豪在籃球場上的統御力,特步團隊花了一年半的時間投入研究現代籃球運動的足部運動功能需求,更進一步分析林書豪在場上的動作需求,為林書豪量身打造了啟動超快的速度型後衛實戰簽名戰靴。

全新大底設計能滿足他在場上疾速啟動時所需的強力推進,鞋舌一體式結構的鞋面又能為球員帶來穩定舒適的支撐包覆,林書豪3代不僅充分釋放了球員潛能,也為林書豪簽名系列鞋款寫下重要里程碑。透過超臨界中底的優化設計使用,極大化地解決了針對「後衛」籃球鞋款無法兼顧啟動性與澎湃感兩種核心訴求的問題。在前掌以橡膠包邊和外側複合TPU限制形變以增強穩定性,在後掌則以更開放式的設計使特報科技充分釋放澎湃回彈與緩震,兼顧強大性能與舒適感。


複合推進系統則充分運用特步在競速跑鞋產品上的技術,以中足力傳導結構結合注重上翹和滾動的楦形,尼龍玻璃纖維板在前叉部分做出了異形鏤空的鏟形結構,配合碳纖維板,完全滿足了實戰中對快速啟動助力的需求。為了進一步穩固鞋身部分的包覆性與穩定感,並同時滿足林書豪在高強度運動中變向的支撐與防側翻需求,設計團隊創新地將林書豪姓名的J與L元素轉化為兩條硬度與大小不同的TPU元件,分別嵌合在鞋身的前後側,與鞋面XTRA-CONTROL的TPU下切家故鞋面一起為前足提供了充分的保護,讓球員在急速變向時無後顧之憂。

XTEP特步林書豪3代簽名鞋現已在台發售,建議售價為新台幣3,699元,有興趣的讀者可別錯過入手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