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倒鉤將成真?Travis Scott 驚喜曝光神秘 Nike 合作倒鉤鞋款!

復古倒鉤將成真?Travis Scott 驚喜曝光神秘 Nike 合作倒鉤鞋款!

Travis Scott 與 Nike 的合作絕對是近年最具話題度的聯名系列之一,前陣子發售的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Low「Olive」也成為 AJ1 Low 的完美句點,不過鞋頭們對於倒鉤的渴望似乎仍未得到滿足;近期 Travis Scott 便於邁阿密 E11EVEN Miami 演出中率先上腳了系列全新聯名鞋款,以倒鉤精華重新賦予OG復古鞋款全新靈魂。

這雙 Nike Mac Attack 是由傳奇網球選手 Jon McEnroe 於1984年設計的復古網球鞋,網眼結合皮革材質的基底可說是韻味滿滿,過去 Travis Scott 也曾上腳這雙OG鞋款;本次曝光的聯名鞋款採用OG灰藍配色,鞋舌延續原版的棋盤格元素,搭配上畫龍點睛的同色倒鉤設計讓人一眼難忘。

不過就目前曝光畫面看來仍難以確認該鞋款是否為訂製款,Travis Scott 上腳未曝光鞋款也早已非新聞,想要再次入手倒鉤的鞋頭可能還得耐心等候一陣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