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藝術願意色色?「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宣傳新片聲稱:「全裸演出」不是問題!

為藝術願意色色?「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宣傳新片聲稱:「全裸演出」不是問題!

儘管 Elizabeth Olsen(伊莉莎白歐森)演出經歷豐富,但真正讓她名聲響亮還得歸功於出演 MCU 角色「緋紅女巫」才走紅國際。不過,考慮到單一戲路會被定型之說,她近期為宣傳新作《小鎮主婦的愛與死 Love & Death》便稱:「全裸演出從來就不是問題!」

「從我踏入這行的第一天,就一直在做這些事情,如果我要繼續做這行,那麼我有一天勢必要在舞台上『全裸演出』。但條件是對於講述這個故事有意義的情況下。」Elizabeth Olsen 接受 Vanity Fair 獨家專訪,明確表示自己能夠突破底線繼續說:「這與我個人自不自在無關,而是與能夠以『應有的方式』來講述故事有關。我的身體就是一個講故事的工具。」

Image_via indiewire

事實上從以上說法之中,能感受到 Elizabeth Olsen 在影視領域力求精進,而在名聲顯赫前,她也曾在《迷懵夢寐 Martha Marcy May Marlene》有過超尺度的鏡頭,想必自然也早已做好「為戲奉獻」的心理建設。

Image_via Digital spy

至於為何願意為《小鎮主婦的愛與死》而甘願「寬衣解帶」?Elizabeth Olsen 表示:「我對於飾演一個『利用女性魅力』來嘗試得到想要的事物的角色感到好奇,對於劇本中的基調也很感興趣,它既尷尬又有趣,同時,也很悲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