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徒再度走上絲綢之路!CLOT x fragment design x Nike Dunk Low「三方聯名」發售日期公開!

師徒再度走上絲綢之路!CLOT x fragment design x Nike Dunk Low「三方聯名」發售日期公開!

陳冠希曾在一次訪談說過:「藤原浩,讓我喜歡街頭時尚。」明確地說出這位人稱「潮流教父」在他心目中無人可取代,故此,以往與其的合作才更深具意義。當然,也包含此次CLOT x fragment design x Nike Dunk Low「三方聯名」。

CLOT x fragment design x Nike Dunk Low早從今年初便有傳聞,隨後經陳冠希於Instagram公開後便坐實了這項消息。本次「三方聯名」旨在慶賀CLOT 品牌20週年里程碑,並呼應近年普遍青年人士對Nike Dunk Low的喜好為創意基礎,注入品牌經典元素「白絲綢」及「閃電」融合出流行審美,再加之半透明大底完善的一體性,從各個角度來看皆宛如收藏品。

除了主要鞋款外,事實上本次還包含Hoodie、T-Shirt等單品,設計上同樣以黑白色調進行詮釋。雖然官方說明靈感源於藤原浩對CLOT x Nike Silk Air Force 1、熊貓的熱愛,不過某種程度上依然令人想起「陰陽」東方美學。

CLOT x fragment design x Nike Dunk Low即將在5月19日正式發布,感興趣的朋友不妨留意CLOT隨後的相關發售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