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藥味濃到爆!《中國說唱巔峰對決2023》兩大廠牌對決,狠嗆:我是來復仇的

火藥味濃到爆!《中國說唱巔峰對決2023》兩大廠牌對決,狠嗆:我是來復仇的

《中國說唱巔峰對決2023》在昨日(6)晚間正式播出,本季由GAI周延、熱狗MC HotDog與謝帝一起擔任巔峰賽事組的賽事評論員,而在首集節目中迎來了四大廠牌的廠牌對決,宿敵CDC與CSC也在第一集就充滿了火藥味,更讓GAI直呼:「這是中國說唱綜藝史上的一大亮點。」

早在2017年時,C-Block與Higher Brothers就產生了一些矛盾,雙方也持續在網路上寫歌互相Diss對方,2019年時大傻(盛宇)在參加《中國新說唱》時演唱到歌曲〈一挑五〉,劈頭就唱著「我不想扯到CDC 無關的人不要捲進來,我完完全全只是針對海爾兄弟」,在2020年時,大傻更在一場演出中喊話「Higher Brothers」,當時他說道:「Higher Brothers,我們何時能放下芥蒂?」

而在去年播出的《中國說唱巔峰對決》中,Psy.p也主動起身迎戰盛宇,最終由盛宇拿下該場比賽勝利,如今時隔一年後Psy.P也坦承自己是來「復仇」的,更在上場前對盛宇嗆聲:「去年他最火的一首歌,如果沒有劉聰唱副歌,那首歌火嗎?」讓一旁的盛宇瞬間臉垮,甚至到了舞台上準備演出前的喊話也針對盛宇去年沒發專輯作品來攻擊,充滿了濃濃的火藥味,台下的法老也表示:「感覺盛宇的表情已經有點生氣了。」

火藥味濃到爆!《中國說唱巔峰對決2023》兩大廠牌對決,狠嗆

而本輪廠牌1V1對戰Psy.P與盛宇分別帶來〈不一樣的帥〉與〈霹靂遊俠〉,最終盛宇也以86:78拿下勝利,三回合比賽下來由SUP MUSIC拿下本輪廠牌戰的優勝,輸的廠牌原地解散,三位上場的Rapper將直接落入淘汰待定區,其餘未上場的選手則併入個人賽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