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叛逆」馬汀靴代表 !Dr. Martens 厚底「Jadon Boot」系列正式發售!

最「叛逆」馬汀靴代表 !Dr. Martens 厚底「Jadon Boot」系列正式發售!

Jadon厚底八孔馬汀靴是2020年馬汀官方認證最經典的「Big 6」鞋款之一,今年春夏,Dr. Martens一口氣釋出三款新型Jadon Boot,兩倍厚的Quad中底,搭配不同鞋面與設計細節,展現突破框架及與眾不同的決心。


Jadon Boot起源於1990年代,是基於經典八孔馬汀靴的厚底版設計,其招牌的兩倍厚Quad中底是它最顯眼的象徵,在Dr. Martens 2023春夏系列新品中,馬汀以「Jadon Alt」向喜愛Jadon的鞋迷獻上最高敬意。Jadon Alt採用黑色Buttero皮革搭配放大版配件,例如D形扣環、11 mm大鞋孔、鞋頭的金屬片,強化鞋款細節帶點桀傲不遜的氣息。

Dr. Martens「Jadon Zip」以馬汀品牌愛好者之穿著特色為設計靈感,增加了一個橫跨鞋跟、連接面以及後跟標等不同維度的拉鍊裝飾,不僅符合視覺的流動,馬汀的個性也巧妙融入其中,能讓小腿看起來更顯修長。Jadon Zip內建4.7公分高的Quad Retro大底,並縫上Dr. Martens具代表性的黃色沿條縫線及 AirWair 後跟標。


Dr. Martens以 Harness 系列,向世世代代支持馬汀的非主流文化致敬。Harness系列鞋款具有前所未有的感染力,全新的「Jadon Harness」採用黑色Paris皮革,結合了馬術元素精心打造,呈現極具特色的皮件、扣環設計,搭配4.7 公分高的Quad Retro大底,帶來更大的視覺震撼。

Dr. Martens Jadon厚底系列目前已於全台馬汀據點、SHOEX線上商店發售,想入手的鞋頭不妨前往實體門市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