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加分的小技巧!Lucy’s摺紙系列讓「大象、臘腸狗」化身飾品,陪你度過每個好日子

穿搭加分的小技巧!Lucy’s摺紙系列讓「大象、臘腸狗」化身飾品,陪你度過每個好日子

炎炎夏日到來,不曉得大家的衣櫃都完成換季了嗎?每到夏天許多人都會在穿搭上花更多心思,多數都會從繽紛活力的色系進行搭配,除了色彩上的搭配變化之外,也可以運用一些飾品來讓穿搭更有層次。台灣設計師飾品品牌「Lucy’s」除了推出女性飾品之外,也有許多系列是中性款式,不論是學生族群、低調簡約的上班族,亦或者是想在穿搭上增添一些亮點都適合!這回編輯也要來推薦夏天穿搭時必備的飾品單品——「Lucy’s 925純銀 摺紙系列」,一起來用飾品替你的穿搭加分!

成立於2000年的Lucy’s以是目前台灣飾品款式最前衛、多元聯名跨界指定品牌合作,融合了多元文化風格與大膽的設計,平實的價格卻有著高質感,這次編輯私心推薦的「Lucy’s 925純銀 摺紙系列」有著簡約的設計卻又不容易撞款,並採用925純銀打造,不用擔心引起過敏的問題,價格上也是平價好入門的單品。

不曉得各位讀者還記得小時候跟著書本Step by Step玩摺紙的快樂時光嗎?沉溺摺紙世界中一壓一摺間的踏實手感,一步步摺出自己喜愛的動物圖案後的快樂,一直到長大後仍記憶猶新。這回台灣設計師飾品品牌「Lucy’s」以摺紙為靈感,打造出一系列摺紙動物的項鍊與耳環單品,從日常大家最喜愛的臘腸狗、象徵美好愛情的燕子、人類的好朋友貓咪、以及開運必備的大象等通通都有,在日常生活中都能夠有可愛動物們的陪伴。

各位讀者不妨手刀前往官網挑選你們喜歡的動物飾品,穿戴上它們陪伴你度過每一個好日子。5月18日至6月7日為止,Lucy’s官方網站上也有「May天都想購」的活動,全館折扣後滿$1000折$100、滿$1800折$200、滿$2600折300(累折),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