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I和謝帝上演世紀大和解?《中國說唱巔峰對決》新預告登場:賽制全面更新!

GAI和謝帝上演世紀大和解?《中國說唱巔峰對決》新預告登場:賽制全面更新!

許多人期盼已久的《中國說唱巔峰對決》第二季即將播出,愛奇藝官方早先也釋出了節目的相關預告,在預告片中能看到本次節目的賽制迎來了不小的變革,以及許多大家耳熟能詳的Rapper參與本次節目,特別的是,許多網友也將焦點放在 GAI與謝帝同台,先前傳出不合的兩人將在節目中迎來大和解?

本季節目中邀請到GAI和熱狗MC HotDog 擔任「巔峰賽事組」,意外的是,謝帝也屬巔峰賽事組的一員,在節目中與 GAI 有相互擁抱的橋段,一掃先前2 人不合的傳言。此外,《中國說唱巔峰對決》第二季還迎來了賽制改革,包括「個人賽道」和「廠牌賽道」。在廠牌賽道中,成都集團、SUP MUSIC、Woken Day 和種夢音樂四大音樂廠牌將進行 PK,共計舉行3 場 1v1 Battle。而在預告中,也能看見盛宇對上 PSY.P,也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翻攝自嘻笑堂微博

相信許多樂迷朋友已經等不及了吧,《中國說唱巔峰對決》將於近期上線,喜歡的讀者千萬不要錯過了。如果對於相關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