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p 2023夏季新品集結 「城市、山系、海灘」三大旅人造型,打造夏日全方位旅遊穿搭

Gap 2023夏季新品集結 「城市、山系、海灘」三大旅人造型,打造夏日全方位旅遊穿搭

隨著國境開放、口罩令解除,民眾紛紛計畫到各地旅行、度假,美式休閒服裝品牌Gap今年夏季以「趁熱型動」為主軸,推出全新夏季新品系列。無論是偏好街頭文化、細品城市風情的都會男女;或是喜歡登山、露營,親近大自然的戶外玩咖;亦或是崇尚自由、嚮往無拘無束的海洋旅人,都能在Gap搭配出最適合自己的夏日造型。


在好友紛紛相聚、出外運動的夏季時刻,Gap推出豐富款式的運動休閒套裝為夏日揭開序幕。設計上採用紅、藍、白等標誌性美式配色塑造出熱情十足的休閒風格,更將經典不敗的Gap Logo變化出多款設計,無論是騎著腳踏車漫遊城市,或是玩著滑板快閃街頭,簡單以成套運動套裝或搭配紅、藍、白單品相互疊穿,即可展現出隨興的街頭造型。Gap夏季新品包含短T、連帽背心、百褶裙、棉褲,並提供成人到孩童的完整尺寸。

近年來興起登山、露營、健行等戶外活動浪潮,Gap也因應推出多款適合山系男女的機能單品,男裝包含多口袋工裝背心、工裝卡其短褲,更應用不同褲款材質滿足戶外活動所需,包含吸濕快乾的棉質短褲以及輕薄透氣的尼龍短褲;女裝則提供削肩背心、卡其吊帶褲、工裝短褲、短裙等;童裝也推出多款背心、短褲等方便活動的單品,除了機能性十足外,再搭配卡其色、軍綠色、黑、白色等大地色系,讓喜愛穿梭於山林間的旅人們完美融入大自然。

炎炎夏日最適合來趟清爽沁涼的海灘之旅,Gap本季男裝包含印花襯衫、POLO衫、短褲;女裝則包含洋裝、長裙、短裙、泡泡袖及一字領短版上衣等,女孩們透過小露香肩的碎花單品,加上隨風起舞的裙襬,無意間便散發出浪漫氣息;而童裝也推出洋裝、襯衫等單品,讓孩童們如同小大人般穿出花俏Q萌的吸睛造型。Gap豐富繽紛的碎花、印花單品,為夏日衣櫃增添濃濃度假風情。

Gap夏季新品全品項將在5月陸續於Gap全台門市及官網上市,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前往門市參考。

G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