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現身就準備帶回「襪套鞋時尚」?肯爺上腳疑似YEEZY 全新襪套鞋款!

Ye現身就準備帶回「襪套鞋時尚」?肯爺上腳疑似YEEZY 全新襪套鞋款!

談起「襪套鞋」,你可能會想起G-Dragon著用爆紅的Balenciaga Speed Trainer,又或是承繼HTM名號而有聲量的Nike Free Mercurial Superfly,這種連身性結構的休閒時尚事實上早已流行許久。不過說起來流行始終是「輪迴」的,近期似乎要「捲土重來」的Kanye West(YE),便就要將其潮流帶回大眾視野?

先說YE「熱愛襪套鞋」早已不是新聞,以往通過狗仔拍攝私人日常,便有多次捕捉到他經常著用這類型的款式,而其愛好更應用在過去的YEEZY設計中。然而就是稍早結束傳言為YEEZY SEASON 10 發布會的同時,YE的全新造型也被大量曝光。可以看見他身著修行般的僧侶下身造型,身著一雙被確認為 YEEZY SEASON 10的新鞋款,沒有注目的特色元素或浮誇的大底造型,宛如直接將其「黏在腳上」。

雖然不確定這是否為YE接下來要主推的潮流造型,但憑藉個人話題力度,也許「襪套鞋時尚」也會隨著他回歸而捲土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