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女」不演了?DC 疑面臨 瑪格羅比「跳槽Marvel」的困境!

「小丑女」不演了?DC 疑面臨 瑪格羅比「跳槽Marvel」的困境!

雖然DC Studios 現任 CEO James Gunn稍早公開坦言 DC 和 Marvel 電影宇宙「相互串聯」會在十年內發生,不過在此之前似乎要面臨指標性演員的出走。近日,有消息稱「小丑女」Margot Robbie 或要「跳槽Marvel」陣營。
Image via_Joe

此份消息來自業內人士 Daniel Richtman 接受 The Direct 獨家採訪,他指出 Marvel 正對 Margot Robbie 拋出橄欖枝,邀請出演新版本《驚奇四超人 Fantastic Four》的「隱形女 Invisible Woman」Sue Storm 一角,而她雖然尚未公開表明意願,不過目前私下正在洽談角色細節。
Image via_Marvel Updates

值得一提的是,因應其 MCU 新版重啟,還有消息指出另一經典角色「霹靂火 Human Torch」Johnny Storm,官方似乎正有意安排 BBC 神劇《正常人 Normal People》知名男星 Paul Mescal 詮釋。MCU 新版《驚奇四超人 Fantastic Four》預計在 2025 年 2 月 14 日上映,感興趣的朋友不妨留意我們的後續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