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Met Gala紅毯亮點一次看:Rihanna成為山茶花女王、Karl Lagerfeld超萌愛貓現身

2023 Met Gala紅毯亮點一次看:Rihanna成為山茶花女王、Karl Lagerfeld超萌愛貓現身

2023 Met Gala紅毯盤點!讓許多時尚迷們期待已久的2023 Met Gala正式登場,這回呼應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的春季展覽《Karl Larerfeld:A Line of Beauty》,邀請明星以及名人們以紅毯造型致敬時尚圈的傳奇大師老佛爺Karl Lagerfeld。一眾嘉賓除了紛紛穿上來自CHANEL的Vintage禮服,更以Karl Lagerfeld在CHANEL時期常用的山茶花、珍珠、斜紋軟呢,就連Karl Lagerfeld的愛貓也成為了紅毯靈感之一,以下就帶大家來看看本屆的紅毯亮點吧!

CHANEL復古盛會

知名演員Nicole Kidman在今年的紅毯一出場就吸引了眾人的注意力!她身穿19年前Karl Lagerfeld為她打造的CHANEL N°5 香水廣告服裝,粉色駝鳥毛禮服是專為他量身打造,當年她身穿著這件禮服奔跑的模樣至今難忘,在這個致敬Karl Lagerfeld更顯得意義非凡。 近期積極回歸時尚圈的超模Gisele Bündchen身穿CHANEL 2007春夏的高級訂製服亮相,當年Karl Lagerfeld曾讓她穿這套禮服親自為她拍攝韓國版《BAZAAR》封面人物。

來源:IG@jennierubyjane
來源:IG@jennierubyjane
來源:IG@jennierubyjane
來源:IG@jennierubyjane

首度參加Met Gala紅毯的BLACKPINK Jennie同樣身穿來自CHANEL的Vintage純白平口洋裝,脖子的黑色頸圈以及頭上的白色山茶花讓她更顯稚嫩,搭配黑色手套以及黑色絲襪造型,甜美又可愛的模樣讓人心動!

Fendi
來源:Fendi
Fendi
來源:Fendi

剛贏得百想視后的宋慧喬這回出席Met Gala盛會,身穿FENDI春夏23高級訂製服系列,蜜桃色與蕾絲的搭配,展現女神絕美風範。

Met Gala浮誇代表Jared Leto、Doja Cat、Lil Nas X

jaredleto
來源:IG@jaredleto

來到了Met Gala,大家最期待能夠看到各種浮誇的造性,向來是紅毯焦點的Jared Leto這回更直接穿上白貓布偶裝亮相,化身Karl Lagerfeld的超萌愛貓Choupette!而這場盛會還有兩位明星也扮成了貓咪,那就是身穿著Oscar de la Renta連身裙的Doja Cat以及同樣是浮誇系代表的Lil Nas X。

Oscar de La Renta
來源:Oscar de La Renta
Oscar de La Renta
來源:Oscar de La Renta
Jared Leto
來源:IG@lilnasx

同樣是今年初次踏上Met Gala紅毯的Doja Cat,一現身就引起話題,Oscar de La Renta銀色全手工鑲嵌禮服帶有兜帽和一對貓耳,Doja Cat更戴上貓咪假體化身一隻真正的貓。 Lil Nas X這回直接不穿衣服,全身塗滿銀色人體彩繪,並在脖子和臉上點綴5,000多顆水晶細節,絕對是Met Gala最大膽的銀色性感貓咪。

balmain
來源:IG@balmain
balmain
來源:IG@balmain

Netflix《好萊塢》演員 Jeremy Pope Jeremy Pop與Balmain創意總監一同踏上紅毯,身穿一襲拖尾的Balmain訂制服,將Karl Lagerfeld本人的肖像印在白色長擺之上,向Karl Lagerfeld致敬更成為全場焦點。

紅毯華麗系女王Rihanna

maisonvalentino
來源:IG@maisonvalentino
maisonvalentino
來源:IG@maisonvalentino

紅毯華麗系女王Rihanna每一次出場總不會讓人失望,她穿上來自Valentino訂製的超大山茶花禮服,是品牌2022秋冬延伸款,一朵朵的山茶花綴滿上衣,化身巨大的山茶花園。

男友A$AP Rocky身穿身穿單排扣西裝、白襯衫、黑色領帶,下身的蘇格蘭長裙搭配牛仔褲,以Gucci 腰帶和皮靴加強造型,手挽著Rihanna出場,模仿Karl Lagerfeld於CHANEL 2004年在東京舉辦的《Red Carpet》謝幕Looks。

Kardashian姐妹亮相Met Gala

Marc Jacobs
來源:IG@kimkardashian
Jean Paul Gaultier
來源:IG@jeanpaulgaultier

向來是話題人物的Kardashian一家亮相Met Gala自然也是鎂光燈的焦點,Kim Kardashian身穿Schiaparelli訂製珍珠禮服, 50,000 顆淡水珍珠打造胸前以及裙擺多層珍珠串鏈為造型。Kylie Jenner這回是以Haider Ackermann為Jean Paul Gaultier所設計的橘色高級訂製,腰部鏤空設計展現Kylie Jenner一貫的誘人身材。

marcjacobs
來源:IG@marcjacobs

已經第8回出席 Met Gala的Kendall Jenner在活動前就已登上《Vogue》的5月封面向Karl Lagerfeld的設計和致敬。這回則是身穿帶有白色水晶領子的Marc Jacobs緊身連衣褲,腳踩著同樣閃亮的黑色超高跟厚底靴,超長袖的設計讓人聯想到Kris Jenner過去的紅毯造型。

givenchy
來源:IG@givenchy

Kendall Jenner的好姊妹Gigi Hadid穿上來自Givenchy的黑色透膚禮服,輕薄的薄紗覆蓋在肩上,並以三串珍珠點綴頸部,致敬Karl Lagerfeld的設計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