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z23新專輯《不遠處》正式發行!展開海外巡演:台北、高雄都將開唱!

Marz23新專輯《不遠處》正式發行!展開海外巡演:台北、高雄都將開唱!

Marz23 2023 年全新專輯《不遠處》4/28 全面數位音樂平台正式發行,更於電影院舉辦新專輯暨 MV 首映會,分享新作品之餘,也透露這幾年來的心境變化。此次專輯對 Marz23 來說,也像是人生的重大轉折點,因此他也集結專輯中已發佈的 MV,並加入同名歌曲〈不遠處〉的全球首播,舉辦這場意義重大的首映會!不僅如此,Marz23 更在現場宣布即將展開《2023 不遠處 World Tour》的訊息,將走遍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高雄、台北...等城市,將陸續公布!最後華納音樂也送上純金打造的「星星金牌」,象徵 Marz23 有如樂壇金星閃閃發亮!

Marz23新專輯《不遠處》正式發行!展開海外巡演:台北、高
照片提供:華納音樂

相隔 3 年,Marz23 推出第二張全新個人創作專輯《不遠處》,延續首張作品《23》的核心價值,更是 Marz23 再一 emo 力作,期望樂迷藉由專輯釋放自己內心無論是正向抑或是負面情緒。而此次專輯其實從2021年就開始鋪陳故事線,與莫宰羊合作的〈最美的風景〉、緊接著發行的〈浪費時間〉、〈不搖就滾〉、〈Overrated〉;還有最近與ØZI合作的〈情勒〉、〈不愛自己了〉...等,每一首歌都突破了 Marz23 既有的舒適圈;其中〈情勒〉更在 YouTube 音樂發燒榜蟬聯 14 天冠軍寶座。而今日迎來專輯正式發行,Marz23 感性表示相當感謝這一路上所有還留在自己身邊的好朋友,也感謝那些讓他看清現實的人,所經歷的一切都讓他成為更完美的個體。

Marz23新專輯《不遠處》正式發行!展開海外巡演:台北、高
照片提供:華納音樂

此次專輯發佈會以首映形式呈現,為的就是希望能將專輯完整的概念藉由最直接的影像傳達;一路從第一首〈最美的風景〉到〈不愛自己了〉MV,Marz23 在 MV 中從未放棄向上攀爬,Marz23的音樂則不止於崩壞,更重要的信息在於崩壞後的重生;專輯《不遠處》就象徵重生的盼望,從〈最美的風景〉開始鋪陳,作為專輯的開頭,卻是最終的願景。最美的風景「就在不遠處」,也緊扣著整張專輯的名稱。

Marz23新專輯《不遠處》正式發行!展開海外巡演:台北、高
照片提供:華納音樂

令人驚喜的是,今晚 Marz23 也宣布好消息,將帶著新作品展開《2023 不遠處 World Tour》!這也是 Marz23 首次舉辦巡迴演出,目前已排定的場次包括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高雄、台北...等,並預告未來將安排更多場次,期待與各地的樂迷們見面。而華納音樂也為 Marz23 送上純金打造的「星星金牌」,象徵Marz23絕對是樂壇一個金星,閃閃發亮,更能將光芒帶到世界各地!Marz23 感動表示:「很期待接下來的旅程,對自己人生即將展開另一個階段也覺得充滿挑戰;最後也要向各地的『23部隊』喊話,記得動員起來,我們到時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