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入戀情無法自拔!U:NUS曝光首支R&B全創作單曲〈塔莉亞〉!

陷入戀情無法自拔!U:NUS曝光首支R&B全創作單曲〈塔莉亞〉!

新生代實力唱作團體U:NUS,日前於《Reborn to be Alive》巡迴演唱會台北場,驚喜首唱第一支R&B全創作單曲〈塔莉亞〉(Thalia),團員們歌聲嘶啞中帶溫柔,更在演唱會現場倚著麥克風起舞,魅力成熟的舞台表演擄獲上千粉絲的心。〈塔莉亞〉數位單曲今(28)日正式上架,U:NUS魅惑嗓音全開,首次挑戰和過往截然不同的風格,編曲元素包含千禧年代風格的感性電吉他solo與留聲機效果,加上彷彿在耳邊柔情呢喃的說唱,打造如同文藝愛情電影般的唯美氛圍,邀粉絲一起沈浸在獻給女神的浪漫情歌裡。

陷入戀情無法自拔!U:NUS曝光首支R&B全創作單曲〈塔莉亞
照片提供:滾石唱片

U:NUS最新單曲〈塔莉亞〉由全員共同打造,也是團體發表的第三首作品。團員吳昱廷分享創作靈感,一開始他先寫出一小段副歌,想表達對一個女生的深情,且不管這段感情是否有結果;隨後決定賦予這女生一個神的意象,做了研究後,從希臘神話中找到象徵「開花、繁榮」的女神,最後與團員們一起誕生了〈塔莉亞〉這首歌。蔡承祐更稱:「這首歌真的太好聽,寫好後每天循環播放都不會膩。」四人身穿白襯衫、手握藍玫瑰的美男形象,也迷倒千萬少女心,更透露還會有舞蹈版影片釋出,將重現演唱會上讓人目不轉睛的性感舞蹈,萬眾歌迷可拭目以待。

陷入戀情無法自拔!U:NUS曝光首支R&B全創作單曲〈塔莉亞
照片提供:滾石唱片

U:NUS日前在台北專場,首次一連開唱兩天,團員表示相較第一天,第二天演唱會需要投入更多專注度維持狀態;但一看到來自各地的熱情粉絲,又充滿能量,最後甚至演唱了近三小時,嗨翻全場!巡演已走過台中及台北站,演唱會後U:NUS皆安排與歌迷近距離簽名互動,吳昱廷感動分享:「有幾位香港的粉絲專門飛來看我們台北演唱會,而且兩天專場的票都有買!」高胥崴和蔡承祐則補充:「還有法國來的粉絲,臺中場也有去」,讓團員感到不可思議,直呼:「完全沒想到有海外粉絲,很意外!」同時感激粉絲們的熱情支持,表示會繼續磨練、推出作品,期待未來有一天帶著歌迷一起踏上世界舞台。

陷入戀情無法自拔!U:NUS曝光首支R&B全創作單曲〈塔莉亞
照片提供:滾石唱片

巡演下一站U:NUS宣布將啟程高雄、台東,分別在6月10日於高雄後台Backstage Live、8月5日於台東鐵花村開唱。團員們表示,很期待前往團員蔡承祐的家鄉開唱,蔡承祐也開心喊:「高雄食物很好吃!」讓大夥直呼:「帶我們去吃!」U:NUS也開心呼籲粉絲,暑期一起揪團到好山好水的台東渡假、看演唱會,稱「現在剛好可以規劃暑假行程!」〈塔莉亞〉單曲4月28日全面上架數位平台,舞蹈版影片將在5月5日高雄場開賣日當天釋出,想鎖定U:NUS最新消息的粉絲們,可再密切關注U:NUS官方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