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胖、劉聰等13人聯手出擊!中國饒舌廠牌CSC睽違6年再推Cypher!

功夫胖、劉聰等13人聯手出擊!中國饒舌廠牌CSC睽違6年再推Cypher!

中國饒舌廠牌「CSC」在 2017 年推出了 Cypher 〈W.D.G.A.F〉,超強卡司和超炸歌詞獲得無數人好評,是許多心中的經典。睽違 6 年,CSC 再度推出 2023 Cypher,此次陣容更加豪華,包括:功夫胖、劉聰Key等 13 人一同參與歌曲,相信這次Cypher又是一個經典大作。

〈CSC 2023 Cypher〉參唱歌手陣容相當強大,網羅了:劉聰、盛宇、功夫胖、西奧、于意Yee、Kyra Zilver、Ranzer、雲別、Jio吉歐、弗蘭德斯坦、陳一豪Clear、visattacking、100Muda。其中有著劉聰、功夫胖等超強OG級Rapper,也有雲別、Kyra Zilver等新人,新舊聯手仍然有著超強水準,不少網友給出相當高的評價,留言表示:「CSC 真的是頂上天 好帥好帥~」、「C-Block三元老+Kyra Z,好頂」。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持中立看法,雖然覺得〈CSC 2023 Cypher〉不錯,但還是2017 Cypher〈W.D.G.A.F〉更加出眾,主要原因是因為新人水準與OG還是有段差距,且風格差距有點不同。不曉得各位讀者聽完兩首Cypher,覺得那一首比較好呢?歡迎留言與我們討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