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條人魚算是海王類?John Cena正式加盟《芭比》真人電影飾演「人魚肯尼」!

這條人魚算是海王類?John Cena正式加盟《芭比》真人電影飾演「人魚肯尼」!

去年《芭比》真人版電影的消息釋出後可說是引發影迷們的一陣熱烈討論,前陣子官方也釋出了電影全新預告,預告中除了釋出更多由Margot Robbie飾演的「芭比」以及男主角 Ryan Gosling「肯尼」的畫面外,預告也揭露了Dua Lipa、劉思慕等其他演員陣容,前陣子網友也在演員名單中驚見摔角巨星John Cena的名字,近日華納兄弟影業也在活動中正式宣布John Cena的演出角色。

據華納兄弟影業表示,目前尚未在預告中出現的John Cena將會在電影中扮演「人魚」版的肯尼一角,更有外媒爆料,戲中 John Cena 將會與 Dua Lipa 飾演一對人魚情侶,兩人也會有相當多的對手戲,能看到這位摔角巨星扮演如此夢幻的角色確實相當令人期待。

真人版電影《芭比》預計將在7月21日於北美上映,而台灣地區則將於今年暑假上映,有興趣的讀者不妨持續鎖定潮癮,我們將帶來最新最潮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