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一吹瀏海就亂亂飛?揭秘女神Lisa、李多慧「維持鐵瀏海」關鍵秘訣!

風一吹瀏海就亂亂飛?揭秘女神Lisa、李多慧「維持鐵瀏海」關鍵秘訣!

加盟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的韓職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在4月14日時初登場,她也展現出超強的舞蹈實力,在中場演出時更和樂天女孩們一同表演Chlöe《Treat Me》,一開場時便可以看見李多慧在C位魅力開跳,時不時對著鏡頭露出放電的眼神、甜美的笑容,也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李多慧甜美的外型再搭配上性感的舞姿,也讓許多台下的球迷大飽眼福。許多網友看見李多慧在熱舞時瀏海可以紋絲不動,紛紛開始討論起維持「鐵瀏海」的秘訣,日前李多慧也在影片中親自揭秘。

李多慧不論是在球場邊應援跳舞時,亦或是在中場時間在場中央熱舞時,許多網友們都發現李多慧的瀏海不論舞蹈動作多激烈,都不會出現瀏海岔開或者是凌亂的情況,在Dcard上甚至也出現了文章討論李多慧的「鐵瀏海」,日前同屬樂天女孩的陸筱晴也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一集「李多慧揭曉韓國啦啦隊的秘密」的影片,當中李多慧也分享自己保持瀏海不動的秘訣就是使用了「PAUL MITCHELL」的定型噴霧,更表示這罐定型液在韓國啦啦隊中相當有名。

風一吹瀏海就亂亂飛?揭秘女神Lisa、李多慧「維持鐵瀏海」關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過去許多韓國女藝人在表演時瀏海都不會移位,像是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的Lisa就是鐵瀏海的代表之一,過去BLACKPINK參加韓國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時,Lisa就曾分享她維持瀏海的秘訣,首先先使用髮捲把瀏海捲起,接著再用風筒造型出弧度,最後便是在瀏海根部與尾端使用定型噴霧,如此一來不論在勁歌熱舞時,或者是環境風大時瀏海都不會被吹亂了。

風一吹瀏海就亂亂飛?揭秘女神Lisa、李多慧「維持鐵瀏海」關

節目上Jisoo還補充說道:「Lisa 在舞台上被踩到或是受到傷都不會覺得怎樣,但只要碰到她的瀏海,拳頭就會飛過來。」可見瀏海對於女生真的是相當重要啊~各位讀者不妨跟著李多慧與Lisa的秘訣來維持瀏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