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Jeans 「人間小貓咪」Haerin 成為 Dior 全球推廣大使,團隊五人制霸高奢時尚圈!

NewJeans 「人間小貓咪」Haerin 成為 Dior 全球推廣大使,團隊五人制霸高奢時尚圈!

韓國怪物級人氣女團NewJeans自2022年出道後便立刻席捲全球,除了在音樂成績上打破各大韓國女團紀錄外,更是在品牌代言上打下了驚人成績;在其他四位團員皆與精品品牌簽下後,16歲的「人間小貓咪」 Haerin 也終於正式與Dior簽約並成為最新的全球品牌推廣大使。 

正式宣布 Haerin 簽約後也代表 NewJeans 目前已全員死會,從最早接下CHANEL的大姐頭 Minji、身兼 GUCCI 與 Armani Beauty 代言人的Hanni、以最年輕代言人之姿拿下 Louis Vuitton 的 Hyein、年初成為 Burberry 推廣大使的 Danielle、再加上這次直接拿下Dior珠寶、時裝、美妝全線代言的 Haerin,其代言實力可謂是相當驚人,未來在各大時尚秀場上恐怕也將常見到這幾位年輕新星。

在貓系顏大為火熱的當下,Haerin 的貓系美顏又將與Dior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就讓我們好好期待雙方未來的合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