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成柯南首部百億電影!《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10天票房破58億!

有望成柯南首部百億電影!《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10天票房破58億!

目前已經在日本上映的《名偵探柯南》第26部劇場版「黑鐵的魚影」,上映後的票房表現相當亮眼,上映10天已成功突破58億日幣的票房,成為柯南劇場版史上最佳開局。而在《名偵探柯南》電影系列影史 26 年以來,尚未有電影突破百億票房的門檻,粉絲和片商都相當期待究竟《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是否能締造新紀錄?

《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的故事圍繞著柯南與少年偵探團在八丈島海域賞鯨時,意外捲入黑暗組織的陰謀。柯南為了揭穿黑暗組織的陰謀,潛入海洋設施「太平洋浮標」展開調查。然而,在調查過程中,灰原哀的生命陷入險境,柯南該如何救出灰原以及揭露新的黑影 PINGA 的真面目,成為影片的高潮所在。該部作品在上映首三日觀影人次達到了217萬人,票房突破了31億日圓。相較於去年上映的《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初始票房來說,則是有著164%的增長。

有望成柯南首部百億電影!《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10天票房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該部作品自1997年首部電影《名偵探柯南:引爆摩天樓》上映以來,已經是該系列第26部作品。劇場版皆是獨立故事,動畫場面的製作品質以及音樂效果都非常高,深受觀眾喜愛。目前〈黑鐵的魚影〉票房排名位居第7高,排行也將會持續往上躍進。劇場版電影《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也將在 7 月 6 日台灣上映,喜歡的粉絲千萬不要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