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組合登場了!太陽、Lisa合作單曲〈Shoong! 〉MV大跳雙人舞超帥!

神仙組合登場了!太陽、Lisa合作單曲〈Shoong! 〉MV大跳雙人舞超帥!

南韓男子天團BIGBANG成員太陽(TAEYANG)即將於4月25日發行EP專輯《Down to Earth》,這張專輯中太陽也親自參與製作,當中更找來同門師妹BLACKPINK成員Lisa一起合作,早先光是公開兩人合作的封面照,就引發歌迷們的熱烈討論與期待,今日(25)合作曲〈Shoong! 〉MV釋出後也再次引發話題。

 

此次合作是Lisa第一次與南韓藝人合作,而太陽和Lisa都是YG家族的前後輩,更都是自己團內的主舞擔當,舞蹈實力和魅力可謂一等一的程度,如今兩人將攜手合作也讓人相當期待他們會擦出什麼樣不同的火花。稍早〈Shoong! 〉歌曲與MV也正式上線,Lisa在歌曲中段加入了一段饒舌的段落,替歌曲增添一大亮點。在MV中也可以看見Lisa獨唱的段落同時也是她也獨舞了小段,隨後太陽也加入一起合跳雙人舞,俐落再加上兩人充滿力道的舞蹈動作,營造出超CHILL、超舒服的VIBE。

太陽全新EP專輯《Down to Earth》歌曲也全數數位上架,各位趕快手刀去聆聽整張專輯吧。除此之外,太陽也將於6月初來台參加音樂節《So Wonderful Festival》,屆時包含太陽、「人間芭比」Jeon Somi、Jeremy Zucker與9m88等多位大咖歌手都將輪番上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