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重模式一踩轉換! 「UA FLOW SLIPSPEED」休閒訓練雙棲功能鞋正式發售!

雙重模式一踩轉換! 「UA FLOW SLIPSPEED」休閒訓練雙棲功能鞋正式發售!

隨著追求簡便、快節奏的新運動生活模式出現,多功能的訓練服飾及鞋款,儼然成為時下年輕運動族群的主要訴求。專業運動品牌UNDER ARMOUR打破傳統訓練鞋思維,創新推出「UA FLOW SlipSpeed」休閒訓練鞋,強調雙重模式、瞬間轉換。

在前往健身房路上或結束訓練運動時,腳踩鞋後跟軟墊、專業訓練鞋即刻變身穆勒拖鞋,讓訓練愛好者再也無需多帶一雙鞋替換;搭配BOA自動旋鈕鞋帶系統,不僅解脫攜帶兩雙鞋的累贅感,更可讓你直接省下繫綁鞋帶、穿脫的瑣碎時間。

為了滿足追求運動機能與日常休閒兼具的需求,UNDER ARMOUR推出擁有雙重模式的UA FLOW SlipSpeed休閒訓練鞋。以BOA旋鈕系統取代傳統帶鞋,依照不同使用需求,輕鬆調整鬆緊度,完全省去繫鞋帶的時間;而後踩鞋後跟軟墊,即可瞬間轉變成舒適穆勒拖鞋,簡單隨興地從訓練模式切換為休閒模式。

UNDER ARMOUR將平時用於運動服飾的Iso-Chill涼感科技首度運用於鞋款內襯布料,從腳跟到腳趾皆可擁有絕對酷涼的穿著感受、鞋面則採用強化支撐及透氣設計,而鞋款中大底則採用近年旗艦鞋款所搭載的UA FLOW科技,捨棄傳統橡膠大底,給予輕盈及抓地腳感,UA SlipSpeed休閒訓練鞋更可以直接裝入洗衣袋,放進洗衣機輕鬆清洗。UA FLOW SlipSpeed休閒訓練鞋4月15日革新上市,建議售價為新台幣5,28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