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透露《戰神》、《地平線》真人影劇將以《最後生還者》影劇改編方式執導!

索尼透露《戰神》、《地平線》真人影劇將以《最後生還者》影劇改編方式執導!

由知名電玩系列《最後生還者》改編的同名真人影集上映後獲得空前好評,爛番茄評價更一度直衝99%的零負評成績,一掃過去電玩改編作品的貧弱觀影體驗;而在該作的成功改編下,索尼娛樂似乎也準備將旗下人氣大作《戰神》、《地平線》搬上小螢幕,今回 PlayStation Productions 負責人Asad Qizilbash更透露這兩部改編作都將以《最後生還者》影劇的方式改編。

Asad Qizilbash 在 Podcast 節目中表示,「《戰神》、《地平線》將採用與《最後生還者》同樣的資源與製作公式,讓兩項目影集能夠好好敘述故事。」;他也提到這兩部作品除了原作主線故事外,更會針對其他角色的背景故事作出補充,呈現相比電影更加深度的劇情與角色背景刻劃。

目前由Netflix 負責改編的《地平線 黎明時分》真人電視劇與亞馬遜 Prime Video 製作的《戰神》翻拍影集仍在製作當中,不過該作若能複製《最後生還者》的影集成功公式的話,未來絕對也將成為值得一賞的人氣影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