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邀 4 位製作人聯合 REMIX!SOWUT〈STAR〉REMIX EP 正式發佈!

力邀 4 位製作人聯合 REMIX!SOWUT〈STAR〉REMIX EP 正式發佈!

奪得節目《大嘻哈時代》第一季「亞軍」寶座的 SOWUT,在將近一年的沈澱修心及不斷創作後,於今年初宣布全面回歸,並重磅宣布全新個人專輯的即將到來。在推出專輯的首部曲〈STAR〉後,無論是成為 Oursong、今夏發大推出的音樂共創競賽「#Remixology 這首給你咪」的 Vol.3 出題考官,或是與 ZENBØ、YoungLee、Yappy、潤少、wannasleep 等《大嘻哈》第一季「前六強」歌手合力推出單曲〈案外案 MOB THAT SHIT〉,皆引來許多嘻哈聽眾的關注與支持。而近期就在「#Remixology 這首給你咪」迎來尾聲之際,SOWUT 所屬廠牌「新浪潮 NXWV MEDIA」也以此活動推出延伸企劃,邀請四位創作人進行 REMIX、取樣,並共同推出這張乘載迥異風格的〈STAR〉REMIX EP。

力邀 4 位製作人聯合 REMIX!SOWUT〈STAR〉R
照片提供:NXWV MEDIA

〈STAR〉REMIX EP 由 J.4αllϵ ('θ') ϶r、B E N N、evie 及 rgry 2 位中生代製作人及 2 位新生代製作人,進行 REMIX、取樣等花式解讀、玩味,歌序排法以 REMIX 的「聽感年份」所排列而成,收錄 4 首曲風多變的 REMIX 創作。經由四位製作人將〈STAR〉各自解析後進行打碎與重組,整張 EP 猶如一個人在不同年紀所接觸到的音樂肌肉記憶,在跌宕起伏的曲風、樂理轉換中,讓聽眾窺視不同視角下所呈現出的〈STAR〉。

力邀 4 位製作人聯合 REMIX!SOWUT〈STAR〉R
照片提供:NXWV MEDIA

由 SOWUT 與 J.4αllϵ ('θ') ϶r、B E N N、evie、rgry 等製作人共同詮釋的〈STAR〉REMIX EP 已在 4 月 21 日於各大串流以及 Bandcamp 上架,如果對於 SOWUT 及各製作人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先行追蹤 SOWUT 的 Instagram 、FACEBOOK 粉絲團,並訂閱 NXWV 的 YouTube 頻道及最新上線的 NXWV Media 官方網站,屆時將在上述平台陸續公開 SOWUT 的更多作品及第一手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