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全員登名主持人節目!「車上卡拉 OK」展現超強歌唱實力!

BLACKPINK全員登名主持人節目!「車上卡拉 OK」展現超強歌唱實力!

BLACKPINK 在繁忙的結束世界巡迴日程中,前往美國參加了盛大的Coachella音樂節,在舞台上帶來宛若演唱會般的精彩演出,而舞台結束後她們的忙碌旅程還沒結束,BLACKPINK隨即登上了美國知名脫口秀節目《Carpool Karaoke》,四位成員在車上與主持人James Corden談天唱歌的橋段相當有趣。

這回BLACKPINK 全員一起登上《Carpool Karaoke》,Lisa、Rosé、Jisoo和Jennie與脫口秀主持人James Corden在車上熱情演唱熱門歌曲,一起嗨過整個車程。四位成員演唱新歌《Pink Venom》以及《DDU DU DDU DU》和《How You Like That》等經典曲目。也和主持人合唱了女團TLC的經典曲目《No Scrub》和辣妹合唱團SPICE GIRLS的《Wannabe》,看了真的大飽耳福。

除了唱歌之外,BLACKPINK 成員也與主持人聊到自己的心路歷程,像是透露了 Lisa 是團內最會跳 Krump 舞風的成員等有趣的內容,想要更了解BLACKPINK的BLINK們絕對不要錯過了!如果對於相關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