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狗擔任開場嘉賓!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重量級卡司」公開!

熱狗擔任開場嘉賓!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重量級卡司」公開!

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6月3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Hit Fm聯播網今(18日)公布第一波出席名單,超夢幻卡司提前曝光!「嘻哈教父」MC HotDog熱狗將出席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並擔任開場演出嘉賓;金曲創作才子韋禮安、金曲歌后徐佳瑩及連獲兩屆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的HUSH也加持典禮,含金量超高的音樂殿堂,獻給聽眾「金嗓」級演出!

熱狗擔任開場嘉賓!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重量級
照片提供:Hit Fm聯播網

2000年出道的「嘻哈教父」MC HotDog熱狗,是第一位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的華人嘻哈歌手。2022年熱狗發行出道二十年的巔峰之作《姚中二》,專輯中的〈阿姨〉也獲得2022 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的肯定。熱狗上次在台北小巨蛋演出是2018年的《台北有嘻哈》演唱會,時隔5年,熱狗重磅回歸小巨蛋並擔任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開場演出嘉賓,很久沒有在小巨蛋跟觀眾見面,熱狗表示,這次將準備新專輯中他最喜歡的歌曲給大家聽,已經蓄勢待發且迫不及待在小巨蛋舞台飆唱出道20年的代表作品,敬請期待!

熱狗擔任開場嘉賓!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重量級
照片提供:Hit Fm聯播網

上週(10日)是熱狗的45歲生日,問到熱狗怎麼慶祝?熱狗笑說,也不知道為什麼,從以前到現在他都不太喜歡過生日,覺得沒什麼好慶祝的,他更幽默提到,許願也沒啥用,又不會真的實現,許願要幹嘛?在舞台上跟大家用音樂交流才更真實!不僅如此,華語樂壇最具指標性的hito流行音樂獎當然還有更多人氣男、女歌手、樂團和團體組合會現身頒獎典禮,FEniX、Ozone、 W0LF(S) 五堅情、白安、宇宙人、告五人、品冠、柏霖PoLin、洪佩瑜、理想混蛋、蕭秉治、戴愛玲、魏嘉瑩等黃金陣容將輪番上陣,首波名單公布讓粉絲驚豔,超多重量級歌手出席,不愧是華語樂壇最大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