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吉大哥推文宣告「退出NFT領域」掀市場巨浪,轉頭竟又砸20萬鎂收猿!

麻吉大哥推文宣告「退出NFT領域」掀市場巨浪,轉頭竟又砸20萬鎂收猿!

台灣藝人黃立成(麻吉大哥)作為無聊猿(BAYC)NFT界眾所皆知的巨鯨,曾在NFT市場尚未爆發時坐擁上百隻無聊猿,數量之巨甚至能將其贈給柯震東、陳柏霖等身邊好友,可說是台灣NFT界的頭號人物。想不到近期麻吉大哥卻在 Twitter 上透露將退出NFT領域,貼文更附上無聊猿的組圖照片,消息一出立刻讓無聊猿市場風起雲湧。

依數據顯示,無聊猿今年的表現確實相對低迷,近三個月的跌幅將近25%,地板價更早已跌破60ETH;而麻吉大哥前陣子除了因 Blur 空投積分延長造成虧損外,大量用戶批評他操控市場也讓他心灰意冷,因此在15日發推表示「要退出 NFT 領域」,更強調是「來真的(FRFR,For Real For Real)」,消息一出立刻讓用戶們一陣譁然。

不過大哥雖然在貼文前一天確實曾大量拋售NFT,不過隔天卻又接連買回數個無聊猿NFT,究竟「退出」是指暫時的亦或是玩笑話一則呢?大家也只能靜待麻吉大哥下一步的動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