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計460萬票!《火影忍者》人氣角色排行出爐:鳴人竟跌出前5名!

總計460萬票!《火影忍者》人氣角色排行出爐:鳴人竟跌出前5名!

儘管《火影忍者》已經完結,但還是在許多粉絲心中留有經典的地位。先前適逢火影忍者 20 周年,官方也舉辦了角色人氣投票 Top 99 ,總計共 460 萬人投票,雖然粉絲每天都能重複投票,但還是非常驚人的數字。這回我們擷取了前 5 名,一起來看看哪 5 位角色是受到最多粉絲喜愛的吧~

 

#5、旗木卡卡西──212,403票

潮度滿點的面罩忍者,木葉第 7 班的導師旗木卡卡西,從一開始那慵懶的模樣卻有著強大實力,迅速擄獲許多粉絲的心,遑論他那神秘的寫輪眼或是面罩,都為這個角色增添了許多魅力。儘管漫畫後段少了血統加持的他,幾度戰鬥都顯得吃力,但憑著自身智慧,還是能跟對手打得有來有往,最後成為了第六代火影,並在交接給鳴人後,過著閒雲野鶴的生活,算是有了一個很好的結局了吧~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4、宇智波止水──279,062票

如果要說誰是《火影忍者》劇情中的影子武士,那麼宇智波止水一定是其中一人,但是他所做過的一切,卻改變整個忍者世界,無論是將擁有最強幻術別天神的萬花筒血輪眼交給宇智波鼬,還是幫助他開啟萬花筒血輪眼,儘管戲份不多,但這些決定都留下了深刻的影響。但最迷人的,也是那些火影角色迷人的一點,就是他為了村子犧牲自我的武士精神,這就是火影好看的理由啊。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3、春野櫻──489,619票

主角三人眾之一的春野櫻,也是受到無數粉絲喜愛,獲得了第 3 名,雖然台灣粉絲們可能會覺得,為什麼是他進入前 5 名而非鳴人、佐助等人,不過其實小櫻的人氣在國外相當高,在中南美洲的票數甚至是第 1 名,還是能看出他作為主角,在粉絲心中的地位如何,畢竟他為了保護夥伴,所展現出來的決心,也是非常讓人動容的啊~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2、宇智波鼬──505,014票

智商超高,可以說是推動《火影忍者》故事的關鍵人物,宇智波鼬,起初登場時被認為是村子裡的叛忍,但隨著劇情發展,逐漸地帶出《火影忍者》的核心,也明白了他的用意,其實都是為了保護木葉忍者村,還有他心愛的「歐豆豆呦」。在漫畫中不僅是實力超群、外表帥氣,為了守護一切寧願背負黑暗的沉重,擄獲了許多粉絲的心,獲得粉絲排行的第 2 名。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1、波風湊──792,257票

人氣超高的第 4 代火影,能拿下火影人氣角色排行榜的第一名,想必對許多讀者都不意外,出場的方式和場景都相當帥氣,潮到出水的飛雷神之術被他以各種方式使用,以及在劇情當中為了保護村子、重要的人寧可犧牲性命的膽氣,儘管出場次數並不如主要角色那麼多,但還是一位又帥又讓人敬佩的角色,獲得第一名真的是當之無愧。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以上就是《火影忍者》人氣投票的前 5 名啦~其實官方排出了99 名,但是礙於篇幅只能列出 5 位,想看的讀者,可以自行點擊連結觀看喔!